close



http://642.cn101.cc
酷網站


6/9~10
這兩,在辦公室有幸目睹素有蛋塔王子之稱的KK,彭偉華本,得當年全台灣最流行人滿滿的瘋狂排隊爭相購買的蛋塔,就是他引進台灣的! 哇 ~ 第一眼就是他好帥! 著被他毫無架子,隨和親切的態度,所佩服! 真的是成功受歡迎的人! 來側面看到他虛心的在台灣取經學習的精神~實在是值得我們效仿,常好的成功者典範!

不曉得是因為他名字的關係嗎? ~偉大的中華,自的讓他被CN101推廣華夏文明這樣的案子所吸引! 還是他與生俱來身為華人的使命感! 他專程從香港飛到台灣來,了解這個保存中華民族悠久5000年文化歷史並且要將其帶到全世界各個角落的CN101!! 總之他的到來讓所有不管年輕,年長的女性同事們都非常的開心!

中國近幾年的崛起,從內地到香港的購買力也是驚人的! 然而當他們

到店家買東西時,往往的要求就是要會講普通話! 因此在香港的華人

們也是要爭相的學習普通話,CN101華語學習,不光是只有外

國人的市,光在香港的需求就很大了,還有在海外的華人市場!

真是個偉大的商機,怪眼光獨到,嗅覺靈敏的行銷理財天王彭偉華

先生會進軍這一年有600億美金相當於台幣兩兆的華文產業! 當然

我們也KK的智慧選擇喝采!

華語就是財富的現在,為華人的我們,華語是我們的本,富就在

我們的,的機會,麼能不好好的把握住呢? 然華語致富

是我的權,推廣華語是我的責任,發揚中華文化更是我的使命!

幫助了我成為歐元億萬富婆的結果,怎麼不令心懷感恩,恩再

恩呢?

 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kkpang1

內容簡介

    行銷理財小天王彭偉華教你如何輕輕鬆鬆賺錢致富,快樂享受你的人生

  *吃到免費冰棒,十二歲試鏡就成功,當上電視廣告男主角
  *學生時期打工,超越同儕,爭取到香港商業電台的廣播DJ
  *看準千萬商機,造就台灣蛋塔炫風又旋即抽手,只賺不賠
  *多方開發財源,接棒擔任劉嘉玲香港電視購物頻道主持人

  看KK如何藉由獨到的眼光與事業的敏銳度,化解人生的起伏與轉折,使其成為賺錢的最佳助力。

  我相信有些職業工作需要一直看時鐘,其實我們從事演藝工作的人,也常常需要邊工作邊看時鐘,因為我們可能一天之內,需要去好幾個地方表演,看時鐘是未免自己遲到,擔誤錄影工作的進度,但這種在工作中看時間的心態,絕不是耗時間等收工、下班,在工作中看時鐘是為效率,那是一件好事;是耗時間想趕緊逃離,可就是一件悲哀的事了。

  會提出這樣的心情跟大家分享,是在唱片事業中斷,很倉促的情況之下前往北京演出「戲說慈禧」時,我在整個工作心情還沒完全調適好,再加上寒風刺骨、無盡等待,曾經一度我忘了我所喜愛的表演工作,每天雖然沒看時鐘,但是數著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這樣一餐又一餐的便當過日子,真的是非常不好受的事情。而也許是因為星座個性,也許是我天生不服輸的脾氣,我絕不讓親友、觀眾們看到喪氣的彭偉華,所以我開始在等拍戲的空檔做功課……

  彭偉華一生的事業之路從國小的就開始了,十二歲就拍了人生的第一部廣告,此後,進入電台當DJ、擔任節目的主持人,而後跨足到演員後又風頭一轉而朝開店經營做起了老闆,KK的職場策略與角度一直都走在別人的前面、流行的尖端,這是他獨到的眼光與事業敏銳度的異於常人。也因此,在多次的人生起伏與事業曲折中,依然能夠屹立在不敗的成功地位。

內容特色
◎演戲、主持、唱歌、經營開店 四棲!彭偉華成功祕訣大放送!!
◎成功不是單行道,看彭偉華如何演繹成功之路
◎職場上的聽、說、讀、寫,讓你四十歲時不用再擔心會出現事業危機

作者簡介
生日:10月16日  天秤座 B型
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
不管是唱歌、演戲、主持,或者開店經營上,有很全方位的發展與成就

 

電視戲劇演出:
中視 『仙鯉奇緣』『帝女花』 『狀元花』
『人面桃花』『女巡按』 『聊齋-牡丹燈籠』
『戲說慈禧』

電視節目出持:
三立 『21世紀新人排行榜新秀卡位戰』
華衛音樂台 『銀河追追追』
商業電台 『深宵樂悠揚』
TVB 『動向索引』 『夏日奔放』
『青春前線交響曲』

歌唱專輯:
最心痛是你 深情如我 愛過 豁出去的愛

廣播節目主持:
台中調頻電台 『青春之歌』
港都電台 『港都麻辣辣』
快樂電台 『快樂晚點名』
Touch電台 『High客總動員』

廣告演出:
統一蜜詩桃 福樂冰棒

榮譽紀錄:
996年 中部電台情人 中部最受歡迎DJ第一名
全國十大廣播節目主持人第五名
廣播金鐘獎得獎人
1995年中視提名金鐘獎【最佳男配角獎】
1991年台灣中廣最佳新人風度翩翩獎
1987年香港莎士比亞劇【難得糊塗】最佳男主角

 

彭偉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ese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